通常自己的事應該是由自己做決定,
何況…像我們早該到了自己負責的年紀了,
雖然說偶爾也會聽聽別人的建議,
但…如果都因為別人的期望而去做某件事,
為難了自己,
又造成了另外的人的小困擾,
這樣…真的好嗎?
其實聽完你今天告訴我的決定時,
我只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其實你並沒有錯,
我也沒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我個人對於已經擬好的計畫,
不喜歡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在變動。
至少你有提早告知我,
我還可以將計畫做些修正,
就這樣啦…
你也辛苦了!
只能說加油吧。
既然你決定要這麼做,也希望你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

ps.你看完後不用留言,也不用打電話給我,我只是寫一下感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