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流行並不會主導我去做些什麼事,
雖然偶爾也會被迷惑,
做些什麼事向來只因為我想去做,
向來只用布質包的我,
突然想要買一個皮質的彎月型大包包,
並不是因為流行,
而是某天突然覺得…
這樣的包包看來很好看,
很想有一個。

寫部落格也是一樣,
並不是因為是時下很流行,
所以也要來開一個,
並不在意有沒有人看,
只想寫自己想寫的,
大學時就曾在學校的bbs上開個個人版,
像日記一樣每幾天就寫一篇,
被允許進入的只有幾個很好的朋友而已。

最近…
覺得很多事真的不是想怎樣就怎樣的,
外在的人事物還是會有很大的干擾,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能讓我靜靜的做,
不要有太多關注,
成功了再告訴大家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