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待過的補習班老板,
從暑假開始就一直打電話要我再回去教,
用要考試當藉口…一直拖到了七月底…
想說都過了這麼久了,
老板應該已經忘記了吧,
那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正準備隔天快樂的去阿里山玩…
對於工作賺零用錢這件事並不是很有意願,
沒想到還是接到了電話,
老板要我隔天去報到上班,
開什麼玩笑,
考了近半個暑假,
連玩都還沒有玩到,
我怎麼會甘心去工作呢!
只好說這星期有事沒辮法去,
於是老板就叫我下個星期去上課,
他連課表都幫我排好了,
我…自認為應該沒有好成那種地步吧!
只是老板怕冒險,
搞不好新老師會教得很爛之類的,
至少我還算認真負責,他比較信得過。
不過老師的更換率這麼高其實不太好。

只是我一直覺得這個補習班制度很不健全,
開快要三年了,一班學生也差不多三個,
班主任一直換人,
還想找我九月去接班主任,
我稍微算了一下,
幸好老板是有錢人,
要不然這樣虧損下去誰受得了。

當然…再回去教,當作part time也沒那麼不好,
因為沒有壓力,
也事先言明只會帶八月,
看看之前教過的小朋友,
和他們說說笑笑的,
好像開同學會,
這樣的感覺也不賴。
不過…我發現有一個小朋友真的因為我不教了之後,就不再來補習了說。
心裡頭其實有點小小的得意:)

ps.今天超扯,兩個小朋友去夏令營請假,所以我one by one上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