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綠島回來之後就有點頭痛的感覺…
想說,小事情嘛!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沒想到隔兩天去花東玩,
從第一天就開始咳嗽,
一開始是小咳,但加上很多很多的冰品…
到最後一天變成大咳,連聲音都變了調…
星期四晚上回到家,
洗了個澡就開始睡…
一直睡一直睡…
直到昨晚總算有清醒的感覺,
算了算,兩天的時間 我居然就睡了29個小時耶!!
嚇死我了,平常這大概是我四天的睡眠時間吧!
一半是因為生病,一半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玩得很累吧。
是我太誇張了還是每個人回到家都是這樣子呢?
總算清醒了,要做的事情還真是多呢!!!
加油…
先把照片放上了,
晚點再來po這次的趣事。
ps.強烈懷疑我吃的藥裡一定被醫生偷加了安眠藥,因為剛吃完藥的我又開始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