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是預計要早上去泡溫泉的,
但是…我確定我四點半是起不來的,
要求一個連續三天沒睡好的人早起是件不仁道的事,
因此幾個和我有共識的人都認為晚上去泡才是明確的決定,
晚上曬不到太陽,不會曬黑是件好事,泡完溫泉趕緊回去睡覺…多好啊!

有去過綠島的人都知道朝日溫泉是海底溫泉,水是鹹的,
而我則是用身體去深刻的感受這項事實…
話說…最外圍的那個溫泉溫度比較沒那麼高,
但底下的石頭和青苔在黑漆漆的夜裡對人們來說是件危險的事,
尤其是連走平地都可能跌倒的我,
果然…在這裡跌倒了,兩邊的膝蓋破皮流血還有點淤青,手也有點扭到,
一浸到水裡,陣陣的刺痛就透過神經末稍傳達到腦部…
嗯…果然是非常深刻的體驗,令人無法忘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