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讓我去學車的動機之一,
有一部分是因為去年的花東行,
超長的路程…但能開車的人少,司機感覺好辛苦的樣子,
所以,想說學個車,今年出去玩就能幫上忙了。
只不過,夢想和現實總是有一段差距,
實在是沒人放心把車交給我開,
但…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
除非是遇到很直又沒什麼車的大馬路,
其它的…高速公路、山路這些…我也不敢開。

這次最讓我驚訝的是,
洪小豪居然願意把他的駕駛座讓出來給我耶,
很緊張的坐上去,戰戰兢兢的開著車,
雖然還是有偏右的毛病,
但我已經可以順利的打好方向燈而不再手忙腳亂了,
不過還是容易因一個小轉彎或對向有來車而心跳加速,
尤其是進入了一個(應該是)小隧道吧!
整個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洪小豪從我們換位置後就在旁技術指導,
話一直沒停過,感覺比他自己開車還累的樣子。
好不容易出了隧道,
他又下了打右邊方向燈的指示。
???
又沒有轉彎,為什麼要打方向燈,
洪小豪:「路邊停車,換人了。」
恩…好吧…因為接下來的路看起來彎彎曲曲的,我也不太敢開。
不過這次只有開了兩公里多而已,
加上之前的六公里,
依然沒有破2位數,
我想這是此行的唯二遺憾吧。

ps.另一個遺憾是沒能坐到姊開的車,聽說她開起車來也是狠角色一枚啊!好想見識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