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沒有很好,
詳細情形就不多說了,
但…遇到這種情形的我習慣會找個人說…
當我撥通電話...還沒講事情的經過時,
對方就已經知道我心情不好了,
哇,真強!
他說光聽我說的那聲ㄨㄟˊ
就已經可以清楚的知道我心情的好壞了,
而且,在心情不好的當下,
真的會一直鑽牛角尖讓自己陷入谷底,
拼命想著最壞的狀況,
然後很哀怨的覺得為什麼會這樣,
於是心情就down到底,
然後經過一天的時間,
出去晃晃、運動運動、上上課,
雖然還是設想了最壞的打算,
但也都想好了解決或釋懷之道,
再慘也不過如此,
我都想好應對之策了,
那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所以現在已經有比較好一點了。
希望結果出來後,
是我所希望的,
不要發生最壞的狀況,
大家幫我祈禱吧!!

ps.心情最糟的時候不太適合寫文章,要保持在yating姊心中快樂園地的清新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