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每天都會發生一些意料外的事情,
雖然很早就得知這星期教師憑證免費遊六福村,
但…一直沒有計畫要去玩。
周六也和家人另外排了計畫,
可是…因為…所以…(解釋太複雜就以…代過)
就莫名奇妙的跑到六福村去了,
謝謝小丁的邀約,辛苦你當司機了。
(雖然我的技術已經到了可以幫忙開車的地步了,但你一直堅持你不累,所以…謝謝你囉!)
聽完你約台中幫眾人一起去六福村的過程後…
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台中這一群裡面…我不會是最愛玩的那一個吧!?(驚!!)

在高速公路上還一邊打電話呼朋引伴,
看是否還可以順路載個幾個一起去…
問問小丁從一早就聯絡不到的阿暴:「阿暴,你要不要去六福村?」
阿暴:「我在 ㄖㄨ\ ㄩㄢ/ … 」
yafang:「ㄖㄨ\ ㄩㄢ/ 在哪裡?」
阿暴:「我在六福村門口排隊準備入園了。」
yafang:「太過份了,你居然去玩沒有邀我。」
阿暴:「妳現在不是也要過來了嗎?」

大家不用先約好,就慢慢不約而同去六福村集合了,真是有默契。

雖然說人很多、人非常多、人真的有夠多的…
每玩一樣東西都要排個四十分鐘左右,
然後玩個幾分鐘結束,
但是每次排隊都大概是十個認識的人在聊天…
時間過得很快。
而且有時還是跟不同的朋友團一起排隊,
真的覺得是來認親辦同學會的…
DSCF8076.JPG DSCF8077.JPG DSCF8078.JPG

在一群大人中,
孟信的同學他們家的小公主超可愛的,
蹦蹦跳跳有活力,拍照時古靈精怪表情好多。
生女兒好像很不錯,可以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綁漂亮的髮型。
但是電用完後就瞬間睡著變成睡美人了。
DSCF8101.JPG

玩到六點多才離開六福村,
本來要直接回台中了,
但是孟信賢伉儷又約我們去新竹市區吃飯,
還回味了大學時吃過的「葉綠素豆花」,都快九點了店裡還是好多人…
雖然只有我、小丁、晴雯這三個非新竹人對這個東西很有印象,
其他幾個混新竹的卻是第一次吃,
但對這個評價都很不錯。
(看起來是綠色是因為豆花加了藍藻。)
DSCF8102.JPG

回到家都晚上十點半了,
然後…星期天又和小紅、淑芬他們約十點台中市吃早餐(早午餐)。
真是充實的六日啊。
星期天下午就在家好好休息充充電,準備星期一開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