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國中同學和我聯絡,
問我是不是回到嘉義了,
心想…我有跟他講過嗎???
問他之後才知道他是看我的部落格得知的,
更神奇的是,
我也沒有跟他講過我的部落格
他也沒有我的msn。
為什麼會看到我的網誌呢…

居然是他前陣子亂晃無名
看到我舊的網誌,
然後連過來的,
哇…網路有這麼小喔…
這樣也可以找得到…
他說找到的原因是因為看到照片(我都沒什麼變很好認)
姑且把這當成稱讚吧。


ps.同學…不要只光看,看完要留個言啊。
再ps.最近一一的發現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潛水者,潛伏在部落格中,都來發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