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課.jpg
圖片來源:博克來網路書店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老師很酷,
雖然我不走這種風格!
試想…在自己的人生中遇到一個像是GTO的老師,
班上永遠有奇奇怪怪的狀況發生,
那該多有趣啊!
想當初我小六的時候,
班上的男生拿了黑色垃圾袋把同學蓋起來打他,
我已經不記得老師的處理方式了,
但我永遠記得…那瞬間有懷疑了一下,
現在是在學校上課,不是在作夢還是演戲吧!
如果每堂課都那麼的精彩像在演電視劇,
那還有誰捨得睡覺啊?
但我希望我不是這個班的導師!

這個作者的獨特教學法,只能看看就好…
對大多數的人都不適用,
畢竟我只是個小小的平凡人,做不來太標新立異的教法。
我也沒有抽菸、打架、飆車、常寫悔過書的經歷,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黑道大姊,
但是…他真的是一個有理念有原則的好老師。
除此之外…
看完最大的心得是,
有比較才知道,我們班只是幼稚了點,和這個阿倫老師的天下第一班比起來,
真可稱得上是「天使班」了,
好吧!決定快樂的放完這兩天假,星期一再開心的去上班^^


PS.我覺得書中提到的不錯點子,這樣連點叫人回答問題都像在玩遊戲,可以集中班上的注意力!
「井字遊戲」
籤筒抽中某個學生的號碼,那位學生不用動,
但他前後左右四個學生要迅速起立,
最慢的那個人要回答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