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30.JPG
學長就算當了新郎還是不改本色的搞笑,
在我參加過的婚禮中,這個新娘子最活潑。
未來如果有幸運兒娶到了茱學姊,
那我就不敢保証『最活潑的新娘子』這個封號會不會換人了。

在到達現場前的火車+高捷+步行…
可是歷盡了重重的關卡,
不斷的巧遇…
讓同行的夥伴從兩個、三個、四個…變成了八個!

阿暴前一天晚上先來住我家,
當天早上和小丁在台中火車站會合,
出了高雄車站見到事先約好的敏華(這個神奇認識的朋友,我和他的大學同學羅小健很熟。)
然後在捷運站看到了一直晃來晃去卻沒發現我們的林育生,
還看到搭高鐵前來的好野人志青學長,
在美麗島站上車時,遇上了在車箱裡埋伏許久的茱學姊,
出了西子灣站出口,遇到新朋友新郎的直屬學妹。
然後就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婚宴現場,
走了一小段路後,才想到八個人,搭個2部計程車就好啦,
於是茱學姊、志青學長、小丁、林育生四個人先上車,
我們等下一輛…
但計程車這種東西就跟公車一樣,
不需要它的時候滿街跑,想要找的時候沒半台。
為了不要浪費時間,
我們繼續往前走,
離捷運站已經好長一大段路後,問完路才發現應該往捷運站的反方向走。 0rz
因此…這麼一擔擱,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_<
(下次吃喜酒,如果不是騎車或開車,有需要走路的行程,還是別穿有跟鞋子的好。)

後來一大群大學社團的學長姊及同屆夥伴被拱上台祝福新人,
還想了幾個關卡讓新人們實行。
DSCF8642.JPG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平常參加婚禮的時候不要太高調,
要不然等到自己結婚的時候,
都不知道會出現什麼!!
我現在好期待茱學姊結婚那天,或是小丁也行,
這兩場都應該滿有看頭的。

雖然我沒參加之後的續攤,
但是看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愈來愈漂亮的師父^^
以及很好笑的佳慧(他看到我旁邊坐的女生,直覺就說這是好久不見的阿美吧。哈^0^)
阿美,你雖然沒有來,但你依然在某些人心中^^
很有參與感吧。

ps.後來聽說了續攤的行程,只能說一整個「瘋」啊,很有當年『因為年輕』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