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57.JPG
每天早上,我都要將車子停在德芳路這邊…等公車。
某天回家時轉頭一看…覺得天空很漂亮,
就拿出相機拍了起來。

早上從交流道走到學校還要十分鐘左右的路程,
而我向來都不是那種專心於前面的路,認真的快走直到到達目的地為止的人。
所以…我很容易發現路邊讓人意外的小驚喜^^
DSCF9951.JPG

感覺上…我每天上下班好像是件還滿悠閒的事,
但…如果要等的公車一直都不來的話,那實在是會讓人不太愉快!
畢竟,如果公車都很準時出現的話,
我一天要花了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在通車上,
它在誤點個幾十分鐘,加起來的時間就更多了…
雖然時間花很多…但我還是不想住校!
溫暖的家…才是唯一能放鬆自己真正休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