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之前教過的小朋友在11/21(六)運動會的時候回去看他們,
但人算不如天算,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一個「三二五」,打亂了我的行程,
運動會當天要補課!!
好吧,於是提早個一星期去看看他們好了。
事先和他們現在的班導師淑芬約好時間,
到的時候還避開下課的人潮,就是不想讓小朋友有發現的機會。
去樓上找小朋友,還特意從後門的方向出現,
這樣一來只有導師看到我,孩子們都是背對著不會注意到門口有人的。
淑芬看到我就故意說著「如果雅方老師出現的話,你們是不是要乖乖的接受處罰。」
「好啊!」「沒問題!」小朋友覺得好玩紛紛鼓噪著,
淑芬立刻說「雅方老師…這就交給你處理了。」
全班立刻回頭看著出現在後門的我,
眼睛發亮睜得大大的…
嘿~果然是驚喜吧!

好久不見的小朋友一一檢視著有些長高了,有些變黑了,
升了一個年級果真還是有點不同的,
不變的是…一樣吵!!
DSCF0517.JPG


本來是利用下課前十分鐘和他們小聊一下,
但可能太久不見,竟小朋友們一時竟不曉得要說些什麼,
反倒是下課鐘一響,淑芬宣佈下課後,
大家一窩蜂的圍到我身邊來七嘴八舌的說著別人的 八卦,
努力的想將所有的小報告一次打完,
被集合的直笛隊小朋友們一直不想過去集合,
後來聽直笛老師說,
那幾個孩子一直站不住的動來動去,
她就告訴他們想上廁所就去啊!
小朋友告訴她:「老師,我們雅方老師回來看我們,我們要早點去找她聊天。」
直笛老師跟他們保證說雅方老師會留到下午,
他們才安心的聽注意事項,
這群可愛的小朋友,難怪老師這麼愛你們啊^^DSCF0521.JPG




直到第四節的科任課開始了大家還意猶未盡,
看到科任老師出現還不太捨得上課,
科任老師看到這種情形就說「你難得回來,課就給你上啦!」
問題是…哪有上課,明明就是在聊天。
小朋友很high的說「耶!上聊天課!」

中午在教室陪他們吃午飯,
大家飯不好好吃,
全都轉頭看著正在吃飯的老師…
太有趣了,順手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DSCF0537.JPG

這群熱情的小朋友,
放學回家後,
有的又再跑來學校,
探頭探腦的看著坐在辦公室裡和其他老師聊天的我,
這種被當成動物園的動物觀賞的情形可不是每天都有,
幸好有回來看你們^^
希望你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