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天的考試,
最頭疼的法學雖然還是不理想,
但從十二月份到現在,
一次比一次進步,
倒也帶給我不少的信心。

而這次比較令人錯愕的是我的行政學,
只唸了兩個星期,書連翻都沒翻完,
考古題一題也沒作,
居然還考了七十幾分,
比我的法學還高分,
my god!!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而國文的測驗題方面,
兩天的試題都相當簡單,
只是星期日那一場有一題臨時改了答案,
要不然兩天20題,應該可以全對的,
作文題目依然很八股
“談人際互動““清心寡欲,知足不辱“
一點創意也沒有,叫人很提不起興致努力作答,
但兩個小時的時間太久了,
七張答案紙,作文加公文我也寫完了六張,
不論內容如何,版面看來還滿不錯的。

公民和英文都很簡單沒什麼好提的,
人事行政算是我比較拿手的科目吧!
八九十應該是不成問題,
但這分數還是不太夠的,
要再加油。

考試還滿累的,
最累的是考試時間太長了,
又不能提早交,
50題選擇寫一個小時,
要45分鐘後才能交,真的是很大的折磨!

下次考試是七月了!放手一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