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事,很有感覺…
於是改編了一點東西。

當我沉默不回話不代表接受論點,
只是不想有多餘的爭執,
同樣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我再三的強調,
我知道你為我好,
但我就是不想要這樣,
非得僵在這個點不可嗎!
一定要我順你的意才行嗎?
別人是別人,我是我,請不要放在同個天平上。
我只是想決定自己的未來,不管如何,我會對自己負責!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自己真的很確定
 我相信能堅持就能走下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努力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說的風涼言語

抉擇真的要勇氣 
來面對現實難題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路不會艱辛
 我們都需要勇氣 
勇敢去披荊斬棘
 不要對我全盤都否定 
只需溫暖支持 給我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