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個阿拉丁…
跟童話故事沒有關係,

今天我們本來要去錢櫃唱歌的,
但因為很多的因素而改換了兩次地點,
考量完畢之後,
最終選擇了阿拉丁。

本來以為應該都是老歌,
看到點歌本的新進歌曲第一首居然是李聖傑的最近…
嗯嗯嗯…這是新歌喔????充滿了疑惑
但用電腦點歌後就發現,
原來是點歌本太舊了,
電腦裡“怎麼辦““超喜歡你“等多部現在正在播的連續主題曲都有耶!
還有蔡依林的唯舞獨尊和蕭亞軒的新專輯等等…

加上滿實惠的價格,
讓我覺得其實阿拉丁也還不賴嘛!

只是…可憐的我生病了,
鼻音超重,
唱起放生…感覺就像是快哭出來的樣子,
歐陽都忍不住想遞衛生紙給我了,
唱完還直掉眼淚,
不是因為感動…而是因為感冒。

我明明就一年生一次病的,
不是前陣子才生病過嗎?怎麼會這麼快,可惡!!


ps.一大壺近三千cc的開水,應該有八九成是被我喝掉的!真是不好意思!
再ps.我們選的是情人包廂耶,可是我們有三個人,嗯…三人行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