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
寫卡片的人很讓人意外,
沒想到,他也會做這種事呀!!

雖然我在他的眼中是個擁有『時而多愁善感,時而興奮異常這種很妙的個性』的朋友,
但他在我的眼中又何嘗不是一個矛盾的綜合體呢!
總是讓人猜不透他的下一步會做些什麼。

當他拿給我一疊卡片,請我幫忙發時,
我就笑著跟他說啦,
當我拿這張卡片給人時,
大家心裡一定會認定這是我寫的,
果然啊!
所以我送上卡片後就向對方說了:「你一定以為這是我寫的對不對。」
「要不然是誰寫的。」
「你猜啊!」
大家很難猜對,
只有當打開信封看到卡片的封面時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我只能說,羅小健…你真的讓大家吃驚了!

最認真猜想是誰寫的卡片,非洪小豪莫屬了,
他連我妹都猜了,
然後還自問自答一一過濾人選,
「千慧,不可能;容瑜,也不會啊;凱茹,也不太像...」
只不過他沒猜是我,因為他看封面的名字說這不是我寫的字。
總覺得,不像會是做這種事的人,做了這件事,
達到的效果才大。

或許,這就是我今年不寫卡片,不做東西的原因吧!
什麼事都讓大家猜到了,那還有什麼好玩的。
要做就做讓大家想不到的事!
恩…我決定要好好的來想一想…
改天!來嚇大家一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