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的下午…
和sweetjj和小媽一起唱歌…
本來還有小茱和大豬王的,
但兩個可惡的小孩居然在我臨出門前才萬分抱歉的通知我他們有事情不能出現,
讓我期待了很久耶!
氣…

但不行,就算人少,
我還是要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同學,
要不然下一次不曉得又會是什麼時候了,
唱唱歌、聊聊天、晚上去逢甲吃個飯、小逛一下,
這就是我的聖誕夜。

如果只有這樣,那就跟流水帳沒兩樣了,
今天神奇的是我們去的那家店,
老板幫我們算塔羅牌喔!
很有趣的經驗。

sweetjj和小媽很關心我,
她們一直很想看我交男朋友會變成怎樣,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曉得,
只不過在隨時都有一群好朋友可以陪伴的狀況之下,
沒有寂寞的時間,
也就沒有強烈的慾望會覺得有男朋友很好
或許哪一天 約人出去時
大家都說要陪男朋友或女朋友的時候
我的心態就會改變了吧!

但還是好奇!
所以我問了 明年會不會遇到不錯的對象
會不會有可發展性的對象出現啊?
抽完牌之後老板就開始解說了(共抽了四張,我不懂是什麼牌陣,老板說會依據問題來用不同的牌陣)
首先翻開三張牌 (若是三張正牌表示絕對會,三張倒牌表示絕對不會)
出現了三張正牌
(我心裡想,不會是所有的牌都是正牌吧,但下一個sweetjj抽到了三張倒牌,恩,好吧!我想太多了。)
依據不同的圖片來做解說,牌上的名字忘光了,
第一張,老板說我遇到的會是一個領導性很強很會管東管西限制我的人。(我很討厭人家管我唸我耶)
第二張,我會因為他而改變自己很多,包括任性。(我一點都不任性啊)
第三張,主動認識的比較會是正桃花,親友介紹的比較沒那麼好!(是喔,我認識的小朋友比較多耶!)
最後一張,老朋友回來了,
我一點都沒意識到什麼,但sweetjj和小媽就笑的很曖昧,是怎樣?
老板解釋這張代表會有久未聯絡的前男友或是曖昧不明的對象突然聯絡或是出現,
這樣會擾亂想重新開始的心境,不要被影響。而且會在這三個月左右出現!
(天啊!我超想知道會出現誰的啦,如果真的出現了,那這個人會是誰呢?三個月很快就過了,看看囉!)
因為問的都是未來的事,
還沒發生的事情,誰曉得準不準,
過陣子再來應証看看好了。
但sweetjj的小準,小媽的也講到了問題的重點,
開始期待會出現些什麼了,
呵~~~這就是我神奇的聖誕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