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和yunnru他們去嘉義探望菁芹他們的小貝比的,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沒跟去,
但好久不見的饅頭和丫美難得的從桃園和新竹來台中,
雖然他們到台中時已經九點多了,
雖然我今天早上七點就要出門去辦事情,
(這又是一段可以交代很久的事了,下次有結果了再說。)
但我還是去找他們聊到了快十一點才回家…
我覺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規畫,
我心目中的理想或許在你的眼中完全不考量,
你所追求的目標在我看來也許不夠實際,
但至少大家都努力的去試了自己想做的事,
我覺得,把自己的人生過得不後悔,這樣比較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讓自己覺得值得的未來。

今天一早就去了南投辦事情,
回來途經草屯時,
想起可愛的楊小茱明天生日耶,
所以就打了電話給她,
她也很開心的下午請了假出來和我喝喝茶聊聊天,
每次見面的基數都是『半年』,
想想上次見面是一個半年還是兩個半年呢?
雖然已為人妻,
但她獨特的風格依然保留著,
逛逛街聊聊天…超有大學時的fu,
也謝謝妳的招待啦!
但如果每次去都不讓我出錢的話,
我想我以後路經草屯都不敢再打電話給妳了。
不過…雖然好久不見,但看大家都沒什麼變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