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和李小芬及陳小紅約在員林吃飯小聚,
下了班就啟程直接前往集合地點員林火車站,
雖然是第一次開八卦山隧道,
但一切都還算順利,
不過…到達市區…更大的挑戰正在等著我,
我想坐過我車的人都了解我目前最大的罩門哪裡!
嗯…或許沒坐過的人也猜到了,
我…相當相當…不會停車!
而且一下子就越級挑戰在車來車往的火車站找車位,
人生地不熟的很難找車位,
運氣好看到一個調頭過去馬上就被停走了,
要不然就是格子太小沒把握停得進去,
繞了近半個小時…找車位找到快要哭…
想說乾脆放棄算了,回家休息比較好,幹嘛在這裡為了車位而生氣!
山窮水盡疑無路,正當我想放棄時…
老天爺就送了一個空位在我的前面,
打個電話給李小芬問這個熟門熟路的老手這地段是可以合法停車的嗎?
好巧就看到她的車子在我的左手邊經過然後停了下來,
不接我的電話應該是看到我了吧!
但我猜錯了。她停好了之後就撥了電話給我。
嗯??????
「我在你前面,這裡可不可以停車啊?」
「什麼!前面那臺2266是你的車!!」
有必要這麼強調我的車牌號碼嗎!!!會不會太驚訝了點啊!

原來她在我轉進小巷子就跟在我後面了,
心裡還在想前面這台2266應該也是要找停車位的,真糟糕。
果然看到一個空位就立刻被停走了,
但運氣很好的是後頭有一台車也隨即開走,
所以她就順利的接了位。

只能說生活中的巧合和緣份真的是一再的發生。

但我後來跟其他人(這兩天同學會和孟信婚宴遇到太多人了)講述這件事時,
大家的重點都在於「什麼!你的車是2266。」
我還以為這件事已經不是秘密了,
原來…還這麼多人不知道!
唉~~早知道就不要講。

ps.陳小紅,雖然我們可以體諒你因為臨時加班而不克前來,但下回聚會的時間和地點就交給你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