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第一次段考的時候…
因為他們考不好而被主任和老板約談很久,
挫折感很重。
雖然很不想教,
但我這個人就是不服輪,
不喜歡失敗就逃避的感覺。
要也是把成績教起來之後,
在眾人的挽留之下,
我再揮揮衣袖瀟灑的離開,
為了這個夢想,
我很努力的撐下去,

第二次段考,
大家小有進步,
也沒被約談了,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夠。

期末考在上星期五結束了
比起上次
國一國二所有小朋友都進步了,

國一班的進步都在10分以下,還好,就普通有成就感而已。

國二的四個人
一個進步四十幾分
兩個進步二十幾分
一個維持90分
這四個人最低的80分,
這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終於達到我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