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一中街附近育才北路的slow down和大家去吃過幾次,
我只能說老板名字取得真的是太好了,
上餐的速度真是可比美蝸牛啊!
還是這是一種行銷策略,
就是要讓人感受到他們的上餐速度然後聯想到他們的店名呢?
無解!
店的好壞評價可能每個人心中自有定奪,
就我所感受到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店的外部還ok,

旁邊是一家臭豆腐店,

以下這顆黑人頭還滿有趣的,
還可以拍下照片放在分享區,
感受一下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出現在你頭上的髮型。

店的裝潢還滿有特色的…
由其是它的燈具我覺得很不錯,超有氣氛的,





再來看幾張內部的照片



至於餐點除了慢之外,好不好吃呢?
我想見仁見智吧,
像我點的這道泰式酸甜雞排,其實比較偏甜不偏酸…
但我還滿愛這種口感的,而且洋蔥圈很好吃!
不過這不太合王小美的口味,她吃了幾口就沒再動過了。


再來這道咖哩雞排裡頭有包起司和火腿片,
醬料偏日式,不太辣,我上一次來就點這個,ok啦!
配菜偏台式,上頭放了很多洋蔥,因為我愛吃洋蔥,
因此雖然他搭的東西有點怪,但都是我愛的料所以還可以接受。


不過…不推韓式泡菜鍋,
喝了一口他們的湯頭,
嗯!比較像酸菜白肉鍋,沒什麼味道,
就算請他再加強酸辣的程度,還是覺得soso...

至於義大利麵類的話,
聽說還不錯,
只不過義大利麵還是首推書報館啦!
書報館的白醬超好吃又不膩,
平常我都吃紅醬或青醬,只有到書報館才會點白醬來吃!

最後來談一下他們那不精明的工讀生好了,
事件一
我和歐陽上次去的時候,因為正中午的人很多,
我就問她說我們「兩個人」,請問還有空位嗎?
她就說沒有了,可能要等一下,
好吧,太陽那麼大,不想找其它家了,坐下來等等看看雜誌也好。
過沒兩分鐘有兩個女生客人就直接走了進去,
驚!不是沒位置了嗎?
於是我就問了「請問剛剛進去的客人有預約嗎?」
「沒有啊!可是他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有空位。」
跟我莊笑維,我們也是兩個人好不好,為什麼就沒有空位。
反應過後,服務生跟我們道歉說「不好意思,我以為你們是三個人所以才請你們等一下。」
拜託,七月又還沒到,而且正中午的,是人太多忙糊塗了嗎!
但…被請出來的那兩個女生心裡應該也是不太爽吧!
天氣很熱,裡頭有冷氣比較舒服啊!

事件二
我們兩個人結帳270,
要各找15塊,
所以我就跟服務生說,請你給我兩個10元,兩個5元,謝謝。
然後他給了我兩個10元,1個5元,1個1元,
好吧!結論,服務生不怎麼精明!


ps.在外面看到有雜誌的介紹,但我真的覺得沒有那種一直想再來吃的慾望耶!
它們的食物風格…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