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總統大選,
讓我們幾個國中高中的同學終於在兩三年後再度找到時間一起吃個飯聊聊近況,
其實我們都算是住在同一條路上,
騎個車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到對方家裡了,
但…總是很難找到大家都回家的時間,
上一次見面的時間是在三年前的中秋節了,
在這期間只有通通電話和聊聊msn,
要不是大家回家投票,
我想我們依然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聚餐的地點在霧峰一家由幼稚園改建成的餐館--『私房』
其實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但都忘了帶相機…
這次為了見好久不見的同學終於記得帶了,
那就順便把它拍下來給大家看看囉!

這是從外面往櫃檯看的樣子,


這是內部的樣子,
滿可愛的,有很溫馨的感覺。
很喜歡這樣的裝潢。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半多了,
室內已經沒有位置了,
所以我們就坐到室外大黑板的旁邊,
ps.這個位置適合七八個人來聚餐,三個人實在是太冷清了。

不過建議坐在外面的人要注意,有蚊子…
但和服務人員反應後,他們也很貼心的幫你點上蚊香。


我和萱都點了套餐,包含了沙拉、餐點、紅茶和點心。

雞腿餐160而已…雞腿很大一隻而且小菜也很多種,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牛腩200…
我不是專業美食家說不來什麼太過有深度的評價,
但我很喜歡它不會太軟又帶點嚼勁的口感。
如果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的虱目魚,
上次有點過,魚很大一盤再淋上檸檬汁感覺超棒的。



華子由於已經用過餐了,所以她點了一壺薰衣草奶茶,
半糖剛好,溫熱的口感讓人喝了很舒服。



再來放幾張私房的其它照片



這隻熊很可愛吧!


我們三個從國中高中都同班喔。
而且還唸同一個國小…
算是我少數還在聯絡的十幾年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