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一家豆花原本是在夜市裡販賣的,
但因為生意太好之後就開了店面,
我注意到它的時候,它已經成名許久,
所以…有人說微豆豆花的味道沒以前來得好,
這我不予置評,
因為自我開始吃這家的豆花就已經是這樣了,
比起『多x』『x福』,
微豆的豆花比較合我的胃口。


最近因為天氣比較熱,
排隊的人潮也跟著增加,
要買的話…記得要先拿好號碼牌,
等裡頭的小姐叫到號碼時才點單,
如果一直站在那傻傻的等,
而店員又很忙,叫完號碼急忙裝著一碗又一碗的豆花,
不可能注意到呆站在一旁的顧客,
我想…等上個三四十分鐘都不會買到吧。

裡頭的口味很多,
如果一開始不曉得要吃些什麼的,
我建議可以點綜合口味的,
裡頭除了有豆花外還加了綠豆、紅豆、大豆、珍珠、花生(不曉得有沒有記錯,應該是這五種)
甜度可選擇正常或是其它的濃度,
冰或熱也可自行決定,
但我個人偏好冰的,感覺比較讚!

吃習慣了之後我就會開始有些『奧客』了,
ex:綜合豆花不加綠豆、珍珠,紅豆要多一點,少冰半糖。
後來發現更簡單的就說我的豆花要加紅豆和花生,
只要超過一種以上的料它都是算綜合豆花的價錢$30
它的豆花和別人的不同的是有很重的奶香而且比傳統豆花來得綿密讓人吃起來回味無窮。

吃了一陣子發現上個月推出了新口味『抺布豆花』
是顏色像?還是哪裡像呢?
好奇的點了之後…
請看下圖一二排,第三排是芋頭口味的。


看出來了嗎?
原來是『抹茶布丁豆花』
豆花是抹茶口味的,帶點茶香,
加上整顆的布丁(忘了是統一還是味全的),
還有滿滿的紅豆,
都是我喜歡的口味,這麼大碗也只要$40,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
ps.花生豆花也很棒,我媽每次都只點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