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了,

官方說法:「想換換口味,不想一直考同一個地方。」

現實層面:「想要代課賺錢,因此要找有列冊代課的縣市考。」

內心偷偷想法:「想要有住外面的正當理由。」

命理說:「算命的阿姨說我不適合中部。」

犯沖的悲慘教訓說:「第一年考台中市,考到一半就肚子痛,提早交卷。
第二年考台中市,數學算完找不到答案選項,又驗算了兩遍確認自己正確,
是題目選項有問題,結果這幾題通通送分,卻用掉了我很多的時間!
第三年考台中市,可怕的五樓熱得要命,昏昏沉沉沒有戰鬥力!」

以上是我想到的各種理由,
不要再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