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笨志明天要去長榮應徵,
我心血來潮的問一下他要穿什麼去,
不會是穿了很久的T-shirt和鬆鬆袴袴的牛仔褲吧!!

恩…看他的表情,好像被我猜對了,
我就說啦…至少穿個襯衫什麼的吧,
好吧,
他接受了我的建議…
然後…
我就被抓出去陪他買衣服了,
接著…
我順手把今天才剛回到家的呆琪也拉出去,

我真的發現他沒有挑衣服的天份耶,
我和琪倆個挑了一堆襯衫讓他試,
有的看起來好看,穿起來不怎麼樣,
總而言之,在他試了近十件後,
我和琪達成共識決定其中兩件穿起來很帥氣有精神,
買!
但那個笨蛋居然說不是都一樣嗎?
搖頭嘆氣...大哥…明明就差很多好不好。

然後他又堅持要買正式的西裝褲和打領帶,
這無謂的堅持,讓我們多花了一個多小時在試西裝褲上,
這種褲子…看起來都很一樣…穿起來都很醜…
我們很努力的找了很久,
說服他放棄那件高腰又太過寬大沒型的褲子,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們找著了一件感覺還不賴的西裝褲,
搭上襯衫,看起來人模人樣的,擺脫了痞子宅男的感覺了。

今天晚上很累,
還挑了一條根本不會打的領帶,
待會可能要去知識+找找如何打領帶吧!

這樣整體應該不賴,
等我說服他讓我拍照後,
再讓大家看看改造前後的差別好了。

ps.應該至少會有1%的機會讓他答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