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前一天在近月旭海…
阿暴一直嚷著這麼美的星空應該配點酒才對。
只是在台十一線旁的近月旭海,
放眼望去至少幾公里都沒有任何便利商店…
對於唯一交通工具只有雙腳的我們來說。
這個願望很難達成。
因此隔日入住花蓮市區的飯店…
我們發現轉角處就有7-11時…
呵呵~~來杯酒吧^^
本來我還以為阿暴是酒國英雄呢…
沒想到酒量其實好像也沒我想像中的好。
之前跟施小弟說我想喝酒…喝冰火,
施小弟莫名的看著我說「冰火?那明明就是汽水吧!」
我把這句話轉述…
結果他們就說「冰火是酒啊!」
嗯…果然不同的人認知就是會不同啊!
冰火.jpg
喝就喝還硬是要拍照留念…
阿美還被我拍了一張躺在床上滿臉通紅的酒醉照片…
有點像梅杜莎(希臘神話中的蛇髮女妖)
但是在惡勢力的逼迫之下,我只得按下刪除鍵,
無法將事實公諸於世,
實為此行一大憾事>_<
對了…7-11啤酒3入七九折,我們剛好三個人…於是本來沒有很想喝的我也拿了一瓶…
然後我發現冰火還是檸檬口味的最好喝。

背景介紹一下-國廣興飯店
國廣興飯店.jpg
國廣興飯店有兩家剛好開在對面,
一間是傳統飯店,一家是商務旅館…
從海洋公園從小黃過來的時候…
司機大哥問我們是住哪一家,
我們問完有什麼不同後,心想我們財力這麼不雄厚訂到的應該是是傳統飯店吧!
而且我之前看網頁的時候上面的照片明明就是傳統飯店,
結果我們就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進去了傳統飯店,
沒想到櫃檯小姐卻跟我們說我們應該住的是對面的商旅…
後來問過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飯店自動幫我們升等了,
這間聽說原價3640,我們3個人用住宿券+2000元就住到了,
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既然都寫了…那就順道提一下自強夜市吧!
自強夜市實在不值得我發專文來介紹,
比我家路口的夜市還要小,
逛慣了一中街和逢甲的我實在不太習慣…
吃了大推的幾家小吃當晚餐後,因為太飽了所以就走路回飯店。
自強夜市.jpg
ps.我覺得法式吐司的棺材板比台南的好吃,比較合我的胃口。(我吃的檸檬雞丁口味檸檬味很重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