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連續幾攤朋友的邀約都無法參加。
再加上愈靠近放假…心浮氣躁,
孩子們又有一些小狀況,心情有點down...
很想去散散心。
因此當小丁約說要不要去高雄玩時…
硬是排除了重重的阻礙而成行。

雖然無法參與大夥白天的行程,有些可惜!
但第一次去pub聽歌…
第一次點調酒…
都是非常難忘的經驗。
DSCF9714.JPG

DSCF9687.JPG

我點的調酒「荔枝香橙」
喝起來好像果汁,但聽說這種酒特別容易醉。
因為感覺不到它的殺傷力…愈喝愈好喝就會喝醉。
但酒量真的是可以被訓練出來的…
想當初我可是一瓶ice就不行了呢!
DSCF9706.JPG
只是…我還是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人都拿到調酒執照了,
酒量還這麼不好。
真是令我匪夷索思!?

今晚重頭戲…交換禮物
但我包裝好了放在台中忘了帶…
阿暴壓根兒就忘記了這件事…
但…我會記得補寄禮物的,雖然郵資都快一半的禮物價值了>_<

DSCF9691.JPG
佳珍學姊夫婦準備的禮物被小丁抽到,是很讚又很有創意的磁石相框喔!

DSCF9694.JPG
小丁準備的蛋糕毛巾被梓豪學長抽到了,兩人還當場演了起來,很有他們的風格。

在拆禮物前看得出來志青學長的表情是愉悅的,
沒想到拆完之後發現是「水平衡」
呵呵~~
DSCF9702.JPG DSCF9705.JPG


ps.本日最感激:佳珍學姊夫妻檔。謝謝他們倆怕我們迷路而到高雄車站載我和翌珊到藍色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