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本上我覺得小k的房間也是一個很好玩的景點,
因為她都會買一些有趣的東西,
房間很大…空間滿寬敞的。
先來看看房間二隅

特別介紹左上的蜂蜜果醬,
小k說這雖然是可以吃的,
但她當初覺得這很可愛,所以是買來裝飾用的,
不會拿來吃!!
很有雙魚座的風格。
DSCF8724.JPG

左邊的畫,聽說原用途是鍋墊…後來就成了裝飾品。
還有小k用的布都很漂亮,
很有夢幻的氣質,
地板也很乾淨,
將來一定是個賢慧的好太太^^
DSCF8726.JPG


本來要早點出門的,
但是小k就拿出好幾件有趣的東西,
然後就自己玩得很高興,
真是個怪人…
但…玩拍照玩得很開心,開心到忘記時間的我,
好像也不能說多正常就是了。

聽說有快十五公分高的高根鞋,
小k穿上它,加起來都快180了…
不過,腿真的很長喔。
DSCF8708.JPG

她可能是認為重點是要拍鞋子和腳很長吧,
所以就把臉遮起來。
但是…妳以為你這樣遮,就沒有人認得出來嗎?
妳真是太天真了(兩手一攤)
DSCF8712.JPG

來張全身照,
我覺得…羅小健可以找小k去外拍,
我的小小f40都可以拍得這麼甜美了,
用單眼來拍,應該很不賴。
DSCF8718.JPG


來張臉部特寫,
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有一樣東西是假的喔!

DSCF8704.JPG

登登…應該有人猜到了,
她戴了一頭假髮,
不過…我倒覺得小k若是真的剪短髮,應該也別有一番風情。

我們就這樣玩玩玩、拍拍拍…
不知不覺就用掉了一兩個小時…
不知道,下次…小k還會有些什麼新玩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