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爸將我的愛車小可停進了車庫,
等他到家時…發現左右鄰居都各停了一台車,
中間的空格也就是我家車庫的正門口約只有一台車等長的距離,
通常遇到這種情形我就直接放棄改借停對面鄰居家。
但我那神乎奇技的老爸居然硬是停了進來,雖然碰碰車了好幾下。
雖然晚上了但我還是不以為意,
想說鄰居訪客的車,晚一點應該就會開走了吧。
沒想到今天一大早…(五點多我爸要開車載我妹去火車站坐車)
門口兩邊車子依然在…
而且我爸停得進來…卻開不出去,
不是我在說…我看了一下三台車之間的最窄距離約都只有一個拳頭寬。
所以一早我爸就騎著摩托車載我妹去坐火車。
好吧…
依然半睡半醒的我心想…我要怎麼去上班呢?
方案一:我爸回來,七點左右請鄰居移個車,然後開我家小可去上班。
方案二:問同事是否能載我一程,我騎另一台車去和他會合。
方案三:我騎另一台車去坐公車到名間。
結果…
六點半左右…
我妹上了火車打電話回家說老爸發不動機車回不來!!!!!!!
車子故障了嗎?
沒想到…不是…

聽我媽說
我爸要出門的時候拿了我的車鑰匙去騎我弟的車,
剛開始發不動…(這是正常的吧!)
聽我媽說她還跟我爸講他拿錯鑰匙了,
但是…很神奇的…後來發動了。(這不太正常吧!)
然後我妹搭車的時間快到了,
一陣手忙腳亂,我媽就忘了鑰匙這件事。
於是我爸就用我的車鑰匙騎著我弟的車順利的到了車站。
要回來的時候,我爸拿了我妹的安全帽想說放到腳踏墊就要繼續騎回家了。
我妹應該是覺得會掉吧,叫我爸把它放到車廂裡,
沒想到再來就再也發不動了。
所以我爸就打電話回來叫我弟騎我的車拿我弟的車鑰匙去給我爸,
好讓我爸可以順利的把車騎回家。
(好繞口令的一段話)

但是我一聽…不對啊!
它把車騎走了,一來一回也都七點半了。
方案一不成立,我會遲到。
方案二不成立,機車都不在家,我沒辬法出門。
方案三不成立,理由同方案二。

然後我弟就說請鄰居把車移開啊。
然後自己把老爸的車移走。
我就可以開車出門了。
不成立:
理由一:我不會開我爸的手排車。
理由二:我爸把他的汽車鑰匙帶走了。

所以我就聯絡了同事請他開車載我,
也幸好這個常以校為家的人,星期日有回家睡覺。
而且更lucky他有接到我的電話。(有時候迫切的想找到某人,某人就是很容易因為種種因素而沒接到電話。)
我叫我弟出門救人前把我放到和我同事約的地點。
然後因為家裡沒人送我媽上班,
所以她只好自己走路去上班。

搭到我同事的車已經是20分鐘過後的事了。
還跟他打趣說他當初買新車說要開車載我去兜風,
結果好幾個月了,他一直很忙。
沒想到卻會是在這種狀況下讓我第一次坐到他的車。

我疑惑的是:
1.為什麼可以拿不同的車鑰匙發動機車?那小偷只要一把鑰匙不就可以偷遍所有車了!
(還是我弟的車和我的車相處久了,連鑰匙都長得愈來愈像了。)
2.我爸居然說都是我妹說要開車廂才害他不能發動車子的。
(應該不是這個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