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人說要低調一點,
所以我就低調的寫感謝文。
昨天…某人就問我和李小芬喜不喜歡吃涼麵,
有好心人給了他一大包,
吃不完很可惜,
他打算調些醬汁再加些配料請我們吃早餐,
哇!這是新好男人的代表吧。
雖然他說這沒什麼,
但是…連涼麵醬都不會調的我和李小芬都覺得這還滿強的,
本來我想像的情景是他帶到學校來後,
我們拿餐具去裝,
結果到了學校,就發現辦公桌上擺好了早餐。
涼麵.jpg

怎麼這麼貼心啊,
連筷子都準備好了耶!
旁邊那杯看來很像咖啡的其實是他調的涼麵醬,
涼麵3.jpg

不用打開看就覺得超感人的。
怎麼會這麼細心呢!

因為前一天他一直說沒什麼東西,
所以我猜裡頭應該是麵加小黃瓜絲還有玉米吧!
沒想到~~


將將!!


涼麵2.jpg

好豐富的早餐喔!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前一天的期待讓他備感壓力,
明明他就一直強調是隨便弄弄而已,
可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這是有用過心的。
這麼漂亮的水煮蛋和蕃茄我還不一定切得出來呢!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麻煩了!
謝謝你準備的豐盛營養早餐。

這麼感人的事情,真是無以為報,
星期一請你喝飲料好了。

ps.我有依照你的意思低調的吃早餐,連寫blog都很低調沒提到你的名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