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已經上了七節課了,
到了放學時間,猶豫著要不要去補習班上課,
看看天空感覺是好天氣,李小芬又鼓勵我說:「有聽有保佑」(請用台語發音)
黃小偉又push了我一下:「反正你在家也沒事。」
大家說得都滿有道理的,
我又是這麼從善如流的人!
所以今天又再度出現在台中市區。

但是到了補習班後才發現,
我沒有注意到調課的公告。
今天的這堂課調到下星期去了。
所以我今天『沒、有、課』要上。
腦筋瞬時呆了一下,
要回去嗎?
不要!
這樣好蠢!(皺眉)
看著旁邊的台中客運,
我決定把火車票換成隔天早上的班次,
一換完車票馬上看到平時一個小時才一班的131出現了!
(131直達我家巷子口,走兩步路就到家了。)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啦!
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搭上公車…回家囉!
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因禍得福吧!

ps.平常都還滿精明的我,今天算是難得糊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