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雜記喔!
所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沒什麼重點也沒什麼主軸!
確定想看了再按…

好久沒有感受那種緊張的刺激氣氛了,
那種大家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的感覺和自己在家裡讀的感覺的確有差,
睽違已久的補習班教室,
冷氣依然那麼強…
在暑氣逼人的夏日真是一種最大的享受,
但比較麻煩的是車程真的好久,
下班從學校出發騎車坐車到補習班要花上一個多小時,
一天來回快兩個半小時,
真的好久喔!
在此要佩服黃小偉一個星期要來回個三四趟!
之前聽他說要去補習還沒什麼感覺,
自己走了一次後,
才發現還滿累的!

因為這一兩個星期的密集總複習班,
已經來回租屋處和補習班好幾趟了。
除了上課感覺讓唸書變有動力了之外…

值得一提的是,
我在第一次去補習的時候看到一個男生超面熟的,
記憶庫自動搜尋後跳出了一個名字,
應該是我的國小同學,
而且還是中年級之前同班的同學,
事過二十幾年…
真的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認錯人,
貿然詢問,會不會被人誤會我在搭訕啊!
猶豫過後還是沒那個勇氣,
後來第二次上課的時候又看到他,
好奇心戰勝了羞恥心,
我問他說:「同學,你是不是某某國小畢業的。」
看他眼神的轉變…就算他還沒開口,我也知道我認對人了。
利用下課時間小聊了一下國小國中的同學老師,
真是的,
同學滿天下,到哪都遇得到。

雖然這幾天下雨但運氣都很好,
昨天從早下到晚,
卻在回北斗的時候一路沒下半滴雨,
實在很幸運,
但運氣總有用完的時候。

今天九點四十幾分踏出補習班門口,
看到一旁台中客運的131號,有一股想跳上車回家的衝動,
但事實上隔天還是要上班,
還是得往火車站走去,重複坐火車騎車回租屋處的過程!
走出補習班看到地面乾爽無雨的好心情,
走進火車站看到35分就該開走的自強號誤點了十幾分的雀躍,
全被騎車騎到一半的驟雨給澆熄。
雨打到身上臉上超痛的!
不開心!
闔上安全帽卻又一片霧濛濛看不清,
只能跟著前面那台機車的燈光走,
跟著前頭的車直走,轉彎。
天又黑雨又大,其實還滿可怕的!
這幾天頭髮溼了又乾…乾了又溼的…
風吹過來還有點冷,
拜託千萬不要讓我感冒。

ps.好吧…寫到這裡頭髮也快乾了,大家晚安…我要去睡了,明天七堂導師課,請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