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
雖然典禮過程是長了點…但我真的是很能自己找樂子玩玩的人。
而且我做的工作是所有工作人員中最『涼』的,

大家都得在沒冷氣又不通風的典禮會場進行程序,
我負責簽到處,在門口通風又涼爽的地方接待客人,
風大到連擺著的杯水都快被吹翻了呢!
實在有夠『涼』!

由於過程實在太漫長了,
我就無聊的發起了一場猜猜看的遊戲!
畢典會於幾點幾分結束呢?(以司儀喊禮成的時間為準)
誰猜的時間差最多就要請大家喝飲料!
李小芬猜11點,黃小偉猜11點10分,我猜11點15分,陳小宏猜12點。
哈~擺明了是要請客的吧! 到12點才結束太誇張了。
果真,結束時間一到,黃小偉就很得意的在我身邊說:「11點10分,我贏了。」
最大的輸家陳小宏居然說他以為是小朋友離開學校的時間而不是司儀喊禮成的時間,
還在那邊抗議司法不公!
唉,都幾歲人了…還這麼幼稚。(這句話好耳熟喔,到底是誰對我說過?)

而且連校長致詞的時間我都按了碼表計時一下,
只差沒按鈴警告而已,
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不小心被我們那感覺超像諸葛亮的軍師主任看到,
想說他一定覺得這年輕人怎麼這麼無聊幼稚,
我偷偷覺得他一定很不苟同,
沒想到…
校長講完後,
他居然湊過來很客氣的詢問:「施老師,那校長到底講了幾分鐘?」
我只能說,主任…我真是猜不透你。

因為再一個多禮拜,我也要離開了,
所以我也私心的將這當成自己的畢業典禮,
趁著大家都在會場裡面的時候,
找了幾個好夥伴一起在外面拍照留念,
另一個主任走了過來,
原以為他是要告誡我們不要太high太吵,
沒想到他居然說:「我也來和你們一起拍照好了。」
嗯,主任的心思都好難猜喔!


最後
小朋友祝你們畢業快樂啊^^
也祝我自己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