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上型電腦…出生於92年7月…
在這段期間,我的螢慕從15吋的CRT變成了19吋的液晶,
滑鼠也從有線的滾輪晉升為無線的光學,
只有主機始終如一,沒有改朝換代,算算它再過一個多月就滿六歲了。
本來以為他會就此平平靜靜的與我渡過下一個六年,
沒想到…
自上個月起就斷斷續續的出現了一些老年痴困的徵兆,
1.明明我就沒有要聽音樂,它就自動的開啟了media player
2.一直反覆開機的動作卻進不了windows的畫面。
心想…這其中一定有鬼,
莫非是中毒了!
好吧請林董幫我重灌,
而且為了怕除了作業程式槽之外也有中毒,
所以我狠下心來整顆硬碟format重灌!
嗯…它果然好了~~~~~兩天!!!!!!
顯示螢幕突然變成了四位元?
連256色都沒有!!!
算了,我對它已經死心了,該好的時候自然會好!
於是我搬了我那常年不在家四處飄泊弟的主機來用,
安安穩穩的過了一陣子,
某天心血來潮開了一下我的主機,
神奇的事發生了!
開機...........................順利
進windows..................沒問題
畫面顏色......................正常
所以,它是怕被打入冷宮,向我示好就是了。
好吧!我這個人寬宏大量,不跟電腦一般見識!

但…它可以再過分一點啦!
自從我弟回家把他的主機搬走後,
它感到自己的地位不會被動搖,
又開始給我出問題了,
先是網路有問題連不上,
再來試了一下後,
網路燈亮了,
結果鍵盤滑鼠不能動,
怎麼可能!!!!!!!!!!!!!!!!!!!!!!!!!!!!!!!!!!!!!!!!!!!!!!!!!!!!!
重新開機按了好幾次後,
畫面一片黑暗,連開機畫面都出現不了了>0<
後來經過小紅的msn線上技術指導(用我弟的電腦上線),
它又莫名奇妙的開機成功了,
我想我一輩子都摸不清它在想些什麼了!
明明就是我養的電腦,為什麼脾氣一點都不像我呢?(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