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原本是打算在yating家吃吃喝喝打打牌然後倒數跨年的,
誰想要在寒流來襲的低溫下騎車出門呢!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學長一通電話問說要不要去體育館跨年,
嗯…他難得這麼有興致,
總覺得不去好像對不起他,
但去了…好像又對不起自己,
很冷耶!
我還滿怕冷的!
但…連好久不見的學姊都要從新竹下來了,
好吧!
只好連續兩攤,
先去yating家玩玩,
然後再和學長姊們去跨年,
拜別了溫暖的沙發和可愛的抱枕,
穿上厚厚的長大衣和圍巾,
戴上口罩安全帽,
防風手套也不可以少,
才覺得有比較好一點,
可是…
居然被笑說穿成像北極熊一樣根本認不出來是我。
好吧,我承認,冬天是我變身的季節!
不過就像yating說的,
我只要出了門玩開了就會很high,
然後就不會覺得很冷了,
是的!
連續三年到台中體育場報到,
不是提早走就是沒跨到年,
今年是唯一待到「5、4、3、2、1」的一年,
有種感動的感覺!
不過…年紀真的大了,
隔天睡到中午十二點才有點點睡飽的感覺!
總而言之,不管有沒有跨到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ps.上次打牌是去年暑假去阿里山的時候了,好想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