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亮的紅色車身,
上頭印著大大的白色字體『C2』,
這是羅小健新買的愛車,
他說我還沒感受過他的新車,
所以星期五晚上,
他開著車到朝馬來接我回家,
如果只是這點小事,
是沒有寫的必要的,
重要的是…
他把車讓我開喔!
接近大里的河堤路,我們交換了位置,
雖然天是暗的,但路很直,車很少(幾乎沒有)
我必需承認,我讓他ㄘㄨㄚˋ了一下,
因為…總是隔了好幾個月才有機會開幾公里的車,
油門煞車傻傻分不清楚,
幸好他有放空檔,
否則車子該會暴衝吧,
開車的時候…就會覺得騎機車的人好可怕,
這麼接近不會撞到嗎?
神出鬼沒的…
常會被突然從左右冒出的機車給嚇一跳。
然後…看到紅燈我就傻傻的問了一句「該怎麼辦?」
沒有將紅燈和煞車這兩件事物連結在一起。
短短的兩三公里路程,
我想對羅小健來說應該像是兩三個小時那樣漫長吧,
從開始到結束,
他的話一直沒停過,
而且一直轉頭看後方有無來車,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佩服開車技術很好的人,
我光是方向盤、煞車、油門就弄得手忙腳亂了,
後照鏡和後方來車根本無暇顧及啊!
還是需要磨練啦!

大家的評語
小豪:「羅小健一定是想換車了,才讓你開。」
歐陽:「不是警告過妳,開車不要偏右,要讓機車有位置過。」
小健:「開車技術不好就算了,煞車油門要搞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