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台北去考試,
坐著客運行經桃園時突然想到…
把身分証拿出來看看好了,確認一下!
沒想到…沒有…居然沒有…
我習慣放在證件夾裡的啊!
這就是一切不順的開始…

一到台北車站下車,
我的行李袋…袋子斷掉了!

回到我妹那,
檢查鉛筆盒,居然沒有橡皮擦,
小事,借一下就有了。

第一天考試詢問了試務中心,
沒帶身分證怎麼辦,
原來駕照或健保卡可以代替,
好加在!
第一堂考國文,
拿出藍筆後,發現兩枝都沒水,
是沒水喔…不是斷水,
我怎麼都不知道自己平常有這麼用功!
前兩個星期還看到我的四五枝藍筆都有水的啊!
幸好,我還有一隻黑筆,
天無絕人之路!

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考法學要交卷前五分鐘才發現,
我的答案寫在題目卷上,
有一面十幾題忘了畫在答案卡上,
………
對自己很無言!

自己一個人找不到站牌,
繞了很多路才搭到公車回師大找我妹,
好啦!不算運氣不好!
反正找不到路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晚上去喝我同學的喜酒,
心想帶了我妹去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她的方向感很不錯!
沒想到平常從沒有出錯的她,
居然選在我穿了一雙六公分高靴子的時候迷路,
走了很久,腳很痛!

我其實有偷偷的想,
就算當時我靴子的跟突然斷掉,
我想我也不會驚訝!

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
我本來也這麼覺得,
沒想到,
就在我考最後一節的時候,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就是那種走出去不用十秒就會全身溼掉的那種,
更幸運的是,我沒有傘,而且考完雨還是很大!
還能怎麼辦呢!
拿起補習班發的宣傳單充當擋雨的工具,
衝到公車站牌躲到屋簷下等車啊!
又溼又冷,
為這兩天畫下了休止符。

PS,我一定跟台北犯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