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unnru問我要不要去參加阿偉的婚宴,
當然要啊…
我都排好了下星期要回台中去吃喜酒呢,沒想到…
「什麼…下星期!?」
「明明就是今天,是誰聯絡你的,時間錯了啦!」
不會吧,我一直記得是下星期耶,
趕緊找出msn的訊息記錄,
是阿偉前兩個星期跟我講的,
事實証明,
因為最近太多人結婚了,
有11、12、1月,也有什麼29號22號1號的…
在一連串的排列組合下,
是我把日期弄錯了,
天啊~如果yunnru今天沒有問我的話,
我應該會下星期傻傻的自己一個人去喜宴場地然後找不到人吧!
最近不曉得在搞什麼鬼,
這迷糊的記性。
請中午的…現在都幾點了,我人可是還在嘉義呢!
唉~還是趕緊打電話托人幫忙包紅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