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無法完全了解另一個人在想些什麼,
之前…一直以為很了解某個人,
而且他的很多事情也只有我知道,
也曾經為了他的煩惱傷腦筋,
希望能幫他找到解決之道。
但…經過這次的事件之後…
有種被上了一課的感覺,
當得知事情發展成這樣時…
覺得當初那麼費心思想辦法聽他訴說煩惱的我是傻瓜,
當然並不後悔當初那麼做,
畢竟只要被我認定是好朋友的我都會很關心,
盡我所能的對他們好,
不過…
我學到了…
有些事情,有些人,其實不用太費心,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理方式,
即使不是百分百的認同,
但決定權在自己,
後果和責任依然是自己要承擔的,
雖然這件事,依然不是很贊同他處理的方式,
但對於這個人,我還是抱持祝福的態度。
朋友一場…唸歸唸…還是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