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真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習慣在某些時候看到某些人,
一但這個時間點沒看到人,
就會覺得怪怪的,
於是還是忍不住打了個電話,
問問他在做些什麼…

習慣也會成為一種依賴。
習慣了對某人講最近發生的事情之後,
不管是難過還是快樂都會想和他分享,
難過時想看到他,
因為知道雖然只是默默的陪伴,
卻能讓自己心情變好,
快樂時想和他分享,
因為這樣會得到加倍的快樂。

我在每個時期總會有這麼幾個習慣的人,
莫名的,我就是這麼的幸運!
離開了一個熟悉的環境,離開了一個習慣的人,
總會在一個新的環境,認識新的讓我產生習慣的人,
舊的朋友總會因為時間和空間的阻隔而無法即時給予回應,
雖然會定期聯絡,但聊的都是已經事過境遷,沒有很大心情起伏的事了。
雖然我對未來的自己充滿了不確定性,
也不曉得…我到底會在這個環境待多久,
目前身邊的朋友哪天會成為被時空所阻隔而淡掉的另一群,
但至少…要珍惜現在!
習慣可以被改變,
但快樂的回憶是不會變的,
感覺是無法被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