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車的時候,
開到一半發現…車子有很怪的聲音…
教練檢查過後,
好像是皮帶鬆掉了吧!
於是我就換了一台不熟的車來開…
此時…我終於發現原來那台車的好了!
新換的這台車很怪說,
明明方向盤就是正的,
但他一直往右邊偏過去,
打後退檔的時候,它動也不動…
生氣了!換成p檔 想要停下來 去找教練求助,
它就突然往後退了,
是怎樣!
我的技術已經夠不好了,
千萬不能再搭配一台爛車,
要不然,一定會死的很慘的啦。
期待明天…明天…原來的車快點修好吧!

ps.最近我開得有進步喔!教練都不會一直坐在車上了,有放心把車交給我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