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台北,
都有這樣的感覺,
本來我們家的施小妹說要來台北車站接我,
我就說不用啊,
坐個捷運到古亭站明明就很簡單,
何必她來車站接我,
然後我們再一起回她學校呢,
在我保證我不會迷路之後,她想想終於答應了。

但…我不覺得我是迷路啦,
只不過是發生了點小意外,
明明就是坐淡水線,
我一下捷運就看到淡水線有一台車來了,
心想真是幸運啊,
於是快樂的搭上去,
但隨著一站一站的過去,
我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明明古亭只要幾站而已啊,
怎麼那麼久還沒到,
當我聽到士林的時候,
我終於確定我坐錯方向了,
恩,於是我不慌不忙的起身,
就像我原本就要在士林下車那樣的自然,
走了出去,然後搭上另一個方向的車往回頭路走,
在快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我妹又打電話來了,
他問我我到底有沒有找到路,
恩,我只說快到了,
在車上解釋,讓旁邊的人知道我居然坐錯方向,
這好丟臉喔!
於是一直跟他強調我快到了,
直到我真的到了,
距離我搭上捷運已經過了四十分鐘有了吧!
哈…
想想…
我是我第一次自己搭捷運,身邊沒有其它人耶!
沒想到,真是讓人難忘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