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又去挑戰了一次…
人有時候就是這麼的矛盾,
明明爬得時候累的半死,
一直想下次再也不來虐待自己了,
不過…一旦回到平地,
上了車,回途時,就會開始想…
下次再來走走看好了。

這次原本想要堅持不爬完的,
沒錯…就是堅持不爬完!!
每次明明都不想爬,
但還是都硬著頭皮,憑著無比的耐心和毅力堅持到最後一刻,
我怎麼會這麼刻苦呢
決定…這次要當個懶惰沒有決心的人,
絕對要做到半途而廢!!

但…心裡是這麼堅持的啦!
身體明明不舒服,(雖然腳不會痠)
但不知不覺等到想要走回頭路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已經走到一半了,
恩!算了…下次再來玩半途而廢吧!
這次…繼續走完它好了。

所以…我總共成功的完成了這段路程三次!
第一次 和歐陽、珮美來(雖然她們一直不記得有我,我就知道她們排擠我)
第二次 和歐陽、百健來
第三次 和歐陽、柏彰來(柏彰是個好人,謝謝他幫我背行李)

下次…不曉得會和誰來呢?
下次…我一定要做到『半途而廢』!!
我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