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神奇的文章
除了內容很神奇之外,
寫這篇的地點也很神奇,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好樂迪也可以上網,
幫學姊慶生,
趁著身邊的人唱歌之際,
我跑來玩電腦寫網誌,

前言完畢
超久沒有騎這麼遠的車了,
來回大概三個小時吧,
跑到尖石去吃飯,
最近都是神奇的美食之旅,
正如同上星期跑去彰化吃飯一樣.
車是借來的,和它不太熟,
路很遠,體力不太夠,
山路很多,技術不是那麼好,
總總的因素,造成了很多險象環生.
但...值得慶幸的是
\我平安的坐在這裡打字,
我沒載人,所以沒嚇到任何乘客,
雖然很多緊急煞車,但車也絲毫無損.
不過今天真的騎的狠心驚膽跳就是了,
平常去大坑都還會很豪氣干雲的在歐陽,
沒在怕的啦!
但今天...叫我載人的話,真的很怕!
平常的口頭禪,今天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結論:超驚心動魄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