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個朋友聊了很久,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和人這樣聊了,
十一點開始,等結束對話時,已經一點四十幾了…

聊的話題很廣,
但最令我總得感觸很多的是,
人啊!真的不要太鐵齒,
畢竟人心是會變的,
像以前的我絕對想不到我會放棄當小學老師,
這個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但…現在…卻是這個樣子。

而我這個朋友面臨到的問題,
比我更加複雜,
平時的他是個很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要做什麼的人,
但遇上一些讓人難以決定的問題,
他也是如同我之前的迷惘,
而這幾個問題都是我和其他朋友都有想過的,
只是…那時的他比較沒感覺,
現在…都漸漸浮現了,
只能說人生啊~~很多事還是不要說得太篤定,
等到翻盤時,才不會讓人落差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