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市待了一個多月,
發現比較大條的路都是東西向連接東區和西區,
而且最右側是自行車優先道,
往左一道才是機車優先道,
往往不自覺的騎在自行車道上,
直到遇上前方有騎腳踏車的國中生才連忙轉換車道。
說實在的,我認為這作用不太大,
又沒有中央分隔島,
機車還不是會和腳踏車搶道,
汽車也是會擋住摩托車的去路啊!

基本上我住的地方應該是在東西區交接的附近,
沒有仔細研究過不太能確切的分辨地理位置,
這算是由空軍眷村所改建的國宅,
分有A~L區(我目前所看到的,在我沒看到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Z區),
每區又分甲乙丙三棟,
每棟大概有十四層樓,
一層樓住兩戶,
光是這樣一想就覺得…人好多好多喔!
因為每區的規格都一樣,
所以剛搬來的時候回家總是多花了點時間,
不過現在沒問題了。

吃的方面大部分是自己煮居多,
有時候懶一點就去夜市晃晃,
家樂福夜市還滿大的,
東西很多很好逛。
一星期七天只有星期一公休,
文化路夜市則是每天都有,
比較像台中市的忠孝路夜市,
一條長長的路吃的喝的穿的玩的什麼都有,
目前還沒去走過,
每次騎車經過總引不起我的興趣,
只會去買PTT上推薦的小吃來吃吃,
改天再好好的研究研究有什麼不錯的店。

目前就這樣,
突然想記記流水帳…
所以就沒目的的想到什麼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