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好神公仔好可愛喔,
開始收集點數,
目標是文昌,希望能保祐我考試順利。
只是66元才一點,
my god 要集到何年何月啊,
好不容易在吃了幾個全家便當和大家的協助下,
昨天終於集滿了十點,
很快樂的到離我們家最近的全家想要換公仔,
me:請問還有好神公仔可以換嗎?
店:沒了。
me:那什麼時候才會再有?(失望中)
店:不知道。
me:你們店裡沒了,那別家店有可能有嗎?(不死心的繼續問)
店:有可能。
態度不是很好,我覺得我開始可以理解報紙上那個想換公仔的爸爸為什麼會和店員起衝突了,
那是因為我修養好,要不然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很生氣!
中午和石老師去吃飯,
隔壁剛好有一家全家,
想說試試運氣問問看,
沒想到…真的有耶!
換到了一個超可愛的媽祖,
雖然說媽祖遠比文昌可愛多了,
但我的重點不在可愛,而是在它代表的意義。
嗯…也是可以接受啦…

沒想到吃完飯結帳時,
眼尖的石老師發現他們櫃台也有在收集說,
剛好也有文昌,
於是就跟老板問看看能不能換,
也很巧的是老板沒有可愛的媽祖,
所以…交換成功,
我如願的換到了我想要的文昌,
老板拿到了可愛的媽祖。


只是後來…又想了想…
媽祖和觀音也都好可愛喔!
好吧…繼續來集點,只到27號而已耶,
看到的人幫我一起集吧!
拜託你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