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只要圖書館有開,
我都會去…也都會在那裡遇到凱茹,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還是我們太有默契了,
都有破斧沉舟的決心…
這幾天,
我們兩交談的句數不到十句吧,
連中午都不會一起吃飯,
當然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中午休息上面,
坐得很遠,
各自打拚著!
今天是凱茹的生日^^
趁著她去吃飯的空檔,
偷偷的放張小卡片在她桌上,
祝她生日快樂,
也希望我們的努力都會有成果!!
這是一場長期抗戰,
加油吧!還有四個月。

ps.最近從早上起床到下午去接我媽下班,
我個人的講話句數不超過五句吧!
有兩句是給凱茹的「妳來了喔。」「我先去接我媽了喔」
有兩句是用來中午點餐的「老板我要@@@@@」「老板結帳…」
還不是很適應…
我還是會每隔一兩天更新部落格文章的,
不能講什麼話,只好用寫的啦!
大家給點回應支持我吧…
這樣我會比較有動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