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渡假村在十幾年前應該曾經繁華過,
小木屋的數量和停車場幾百個的停車位可以證明一切,
但現在…真的是沒落了。

偌大的停車場只有少少幾部車,
我的小可就算橫著躺,一台車占個三四個停車位還是綽綽有餘,
明明就是六日,
遊客少到好像我們學校包了場一樣,
看來看去都是自己人。

這次的員工旅遊我帶了我媽這個家眷,
她一直是個很好的玩伴,
很容易滿足又要求不多,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太容易緊張了,
往往只有有可能迷路的危機,她就會開始一直碎碎念。
就算有了小ga也一樣,(因為~~小ga的充電器忘了上車了。)
沒電的小ga就跟廢物一樣,而造成這件事的罪魁禍首就是迷糊的施小方。
呵呵~~繼上次回鄉下住三四天,帶了筆電打發時間卻沒帶充電器後,
施小方迷糊事蹟又增一筆。

泰雅渡假村其實不是很遠,
雖然只有一小段山路,但位置感覺很像在深山林裡,
一路走來都有一種荒煙蔓草,每每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
幸好人潮少,車潮少,所以開起車來還算順利。
而且小ga也在順利帶我們到達目的地後才功成身退,
只是回家就得自己想辦法了。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800元,
但因為員工旅行學校有補助,
所以只要自行負擔家眷的費用,我覺得價錢就還ok!

我們住的房間號碼是3字頭,最裡面的ㄇ字型木屋。

DSCF4696.JPG
來看看房間內部
DSCF4687.JPG DSCF4747.JPG DSCF4749.JPG

優點是空間大,
缺點是蚊子多、器具很多都損壞沒維修(聲音怪怪的電視、沒有掛勾的衣架…)、有一種很久沒人住的霉味,
幸好空調是正常的,電風扇也會轉。

我覺得整個泰雅渡假村最漂亮的是晚上的泰雅皇宮。
DSCF4743.JPG DSCF4744.JPG DSCF4746.JPG

還有偶像劇來這裡取景,
http://www.atayal.com.tw/drama.htm(福氣又安康拍攝花絮)
感覺真的很有豪宅的感覺。

不過夜晚的景色,打光真的很重要,
泰雅皇宮給人一種富麗堂皇的感覺,
但附近的某棵樹就給人可以拍恐怖片的感覺。
DSCF4739.JPG

我覺得此行最有趣的是我可愛的老媽,
還俏皮的模仿芭蕾舞者雕像的站姿,
實在是活潑的老媽!
DSCF4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